副校(院)长吕晓黎到药学院调研学团工作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

3月4日,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吕晓黎到药学院就学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与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共同座谈,学工部、团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史仁玖汇报交流了党建工作方面的情况;党委副书记宋洪涛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寒假前后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措施和学团、就业工作亮点及思路、存在的问题;副院长段桂运、周延萌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汇报结束后,学工部部长华波就近几天学生返校复课、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生工作部2021年春季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团委书记刘祥雨就本学期团委的重点工作、“挑战杯”、社会实践、社团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吕晓黎对学院近年来药学院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团和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对广大辅导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将会继续支持各学院的学团工作。她强调,“每个学生的成长成才关系到每一个家庭”,学生工作责任重大,要紧绷“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面、精准、有效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开展职业培训和学习,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素质能力,培养专业化、职业化的辅导员队伍;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院领导班子齐抓共管、辅导员主管、专任教师积极参与,继续提炼学团工作亮点,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格局。

上一篇:疫情防控不放松,凝心聚力再启航——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下一篇: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