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洪涛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前期,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就学生开学返校、开学第一课、春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学团、就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开始,宋洪涛传达了校(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校(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新)和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学习校(院)领导关于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的讲话要求,详细安排了药学院学生开学返校的准备、迎接及入校后的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

随后,宋书记带领大家探讨了药学院学团工作思路和计划要点,他指出新学期学团工作将以学生安全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基础,以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为重点,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员教育培养、日常管理、创新创业、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和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并对以上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全体辅导员对本学期的学生疫情防控、学团工作、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对个人分工负责的工作进行表态。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学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学生安全为底线,群策群力,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副校(院)长吕晓黎到药学院调研学团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