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活动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25日下午,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综合实验楼A231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杜绝‘洁洁良’式的双面人”为主题的党建工作日学习讨论活动。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珂、赵航主持,党支部书记乔峰出席了活动。

首先由学生党员张基播放了关于“洁洁良”事件的回顾PPT,对全体党员进行反面教育警示,提醒大家引以为戒,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铭记一名党员的初心。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交流了他们对“洁洁良”事件的看法。

党员刘水永恒在发言时说:“过于偏重专业知识的传播而忽视对学生德育的培养熏陶,是导致“洁洁良”事件爆发的一个重要原因”,教育不仅在于教人以知,更在于育人以德。作为一名学生,要注重个人道德修养,爱党爱国,杜绝成为“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党员刘珂指出“洁洁良”入党动机不纯,为了能够实现自我利益最大化,伪装成敬党爱国的先锋战士,欺骗组织,典型的“口言善、身行恶”两面人代表。并倡导同学们深刻反思,坚守底线思维,做合格共产党员。

党员王庆庆针对该事件代表全体学生党员表明了决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有足够的担当意识,纠正自己的不良思想,让自己的一言一行都符合一名优秀党员的规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职责;端正入党动机,不仅从组织上入党还要从思想、言行上入党,不忘初心,绝对忠诚于党。

党员牛媛媛告诫同学们,不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应该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切忌用自己的消极行为影响群众对党的态度,潜移默化降低党的威望。

本次党日活动,以“洁洁良事件”为反例,引起全体党员深刻反思,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重新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和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篇:大津口乡党委到药学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下一篇:药学院党建工作获全省高校组织工作创新二等奖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