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津口乡党委到药学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大津口乡党委组织委员宗振胜、乡组织办委员张燕、沙岭村红旗党支部委员张德法一行人至药学院开展了党建共建座谈交流活动。

药学院党委对宗振胜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早在2017年就开展了交流活动,根据鲁组字[2017]32号文件精神,2017年7月药学院党员师生志愿服务,助力大津口乡文明建设,携手乡里开展卫生打扫、平安巡防工作。40名党员志愿者兵分两路,对大津口乡辖内各道路区块进行垃圾清扫和安全巡查,得到乡里群众广泛认可。

本次开展的座谈交流,重点在共同商讨下一步开展的党建共建事项。一方面双方都有泰安市红旗党支部,可以在开展党建方面互动,实现双方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另一方面在学生志愿服务、普及药物知识、中草药药物深加工、种植技术指导等方面的合作潜力大,通过结对共建搭建工作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党建与教学科研生产工作的深度融合,发挥党建指导实践、促进发展的作用。

随后,大家到药用植物园就药用植物的种植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中药教研室主任金松南教授为一行人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党建共建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大津口乡的交流合作,为双方的合作共建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上一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下一篇: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