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工在会议室、学生党员在A132教室收看直播实况。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记、深刻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矢志不渝奋斗,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奋力以一流学科建设为牵引,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致力于人才培养、创新知识、服务社会,力争成为国内药学科学的领跑者。

上一篇:振奋!药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下一篇:大津口乡党委到药学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