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前行,“疫”显担当——抗击疫情,药学院师生在行动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

在长城路校区封闭管理期间,药学院师生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务之急,严格执行校(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师生共同行动,同心抗疫,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青年披“甲”,“疫”显担当

没有人生而英勇,只因被需要而选择了逆风前行。当疫情突然爆发,药学院学子挺身而出,化身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齐心同力,撑起雾霾之下一片蓝天。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划破凌晨四点半的黑夜,他们每天清晨早早地起床准备核酸工作,身着防护服默默付出,为同学们的一日三餐不辞奔波,个个满怀热血,争先做志愿者。他们眼里有光,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他们心中有火,贡献着青春与力量。

师生砥砺,风雨无惧

虑周藻密,组织运筹于帷幄;躬身跋履,师者垂范于先行。面对复杂形势,学院领导老师们一线工作、提高效率,按照校(院)部署和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和为学生服务保障的每一项工作。他们每天在现场督促每一次的全院核酸检测工作,深入宿舍关心着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为药学院学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病毒无情,校园有爱,师生协力,共渡难关。同学们满怀希望与感恩的心,努力发散着自我光芒,最终汇聚成了最令人动容的力量。相信疫情终会过去,暖阳总会到来,期待阴霾消散,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上一篇: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学生参加山东省药师成长奖学基金表彰奖励大会暨药师成长奖励计划启动仪式

下一篇: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参加“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月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