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参加山东省药师成长奖学基金表彰奖励大会 暨药师成长奖励计划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药师协会、山东省教育基金会主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等协办的山东省药师成长奖学基金表彰奖励大会暨药师成长奖励计划启动仪式在济南召开。副校(院)长刘传勇率药学院、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刘传勇与省药监局、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领导、及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省药师协会会长等联手启动山东省药师成长奖学基金表彰奖励大会暨药师成长奖励计划仪式。

大会公布了第一批“药师成长奖学专项基金”的获奖名单,我校共有61名学生荣获奖励。药学院和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负责同志,代表校(院)上台领奖。我校2022级药学专业学生刘潇强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

会后,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北京协和医学院杜冠华教授在线与大家分享了《中国药学事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专题报告。

山东省药师成长奖励计划,是在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下,山东省药师协会主办的重要活动,旨在助力药师队伍高质量发展,加强我省执业药师队伍人才建设,助力“铁军锻造”工程,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推动医药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凝心聚力跟党走,携手共建新时代|药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篮球挑战赛

下一篇:芳华待灼,砥砺奋进|药学院举办第22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