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下争锋,热血前行——药学院举办新老生篮球友谊联赛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

篮球逐光影,热血励前行。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新老生增进友谊,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药学院学子进取向上的积极风貌。11月13日下午,药学院在北体育场举办新老生篮球友谊联赛,药学院党委书记史仁玖、党委副书记宋洪涛、团委副书记彭曼曼、辅导员老师王琢出席活动。

立冬刚至,时而凌冽的寒风却难挡同学们对比赛的高涨热情。随着史书记和宋书记的精彩开球,两场比赛同时开始,球员们瞬间激情澎湃,将热情的汗水挥洒在篮球场上。尽管冬风呼啸,球员们却毫不懈怠:防守眼神的坚决、进攻脚步的迅速、投球身姿的矫健,无一不彰显球员对篮球的热爱。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球场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篮筐上渐渐明亮。所有的激情和热血,在场下观众那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凝结成一个个新的奇迹,所有的努力与拼搏在接二连三的鼓舞声中自由放飞。不管是新生还是老生,大家都在这场篮球赛中尽显风采,展现出独属于青春的洋洋洒洒,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比战术、比默契、比血性;见团结、见友谊、见感情。这场篮球赛生动展现了药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新生融入感,于寒冷的冬日贡献了一场热血澎湃的饕餮盛宴。希望药院学子今后能够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力量,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青春闪耀光芒,努力奔跑在前行的路上!

上一篇:芳华待灼,砥砺奋进|药学院举办第22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戮力前行,“疫”显担当——抗击疫情,药学院师生在行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