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工委到药学院督导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泰山医学院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

12月9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第六督导调研组芦玉刚、陈居伟两名同志,在张贤雷部长陪同下,到药学院督导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龙跃洲代表药学院向督导组进行了全面汇报。他首先介绍了药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开展学习教育的整体思路,汇报了统一思想、干部带头、互观互学、社会服务等典型做法,总结了开展学习教育以来,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党建创新、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毕业生考研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中取得的实效。然后,结合学院实施“六个一”工程、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等具体措施,对学院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

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夏成才向检查组汇报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党支部在动员部署、制定计划、查摆问题、学习研讨、落实整改等规定动作的完成情况,总结了党员教师全心全意教书育人,无私奉献指导大学生开展课外学术活动并取得一系列高层次奖励的工作亮点。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查阅了第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档案资料,与与会党员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检查组组长芦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党委的工作。他说,药学院党委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中,能够坚持业务党建两手抓、两促进,并且有创新、有成效、有亮点;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习经常化、步调统一化、材料规范化、效果考量化的工作思路清晰,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系列做法典型新颖、切合一线教学工作实际。检查组希望药学院党委继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以“四讲四有”新标准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通过建设过硬支部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药学院党委负责同志、教工第五党支部(药物化学、药物分析教研室)全体党员参加了汇报会和座谈会。


上一篇: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药学院举行党建工作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