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

1月3日,药学院按照学校《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

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龙跃洲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张鸣凤、王福刚、段瑞、夏成才、刘克、贾伍员、乔峰等七位同志的述职报告。述职报告从履行党建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突出了各党支部工作的亮点和典型做法,同时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客观地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随后,龙跃洲代表药学院党委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梳理了各党支部制定的改进措施。其他党委委员对述职报告提出了修改建议。大家普通认为,一年来,各党支部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落实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进行了测评。

龙跃洲在总结时强调,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是坚强的战斗堡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做到“五带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思考,制定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并逐项抓好整改和落实。

会议还对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建资料归档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药学院党建工作获全省高校组织工作创新二等奖

下一篇: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