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诺医药杯”药学院求职简历设计大赛通知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

简历,是现代职场竞争中的敲门砖,一份个性化、特色化的简历能够帮助求职者在短时间内吸引用人单位的目光,从而迈出成功求职的第一步。在现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自我,更好地掌握简历制作技巧,运用个人知识储备、发挥创意,制作设计出具有个人特色的简历,为同学们将来的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活动主题

闪“药”职场、赢在未来

二、参赛对象

2019级药学、临床药学、中药学、药物制剂专业全体本科生,药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

三、简历形式要求

1、简历包括三部分:简历封面、个人简历、自荐信、证明材料;

2、尺寸规格:电子版PDF,竖版A4大小,封面和排版格式自行设计;

3、电子版简历必须注明、年级专业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

四、简历内容要求

1、简历内容需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科研或社会实践、个人特长、求职意向、奖励情况等经历与成就,自我评价等;

2、内容需完整,表述清楚、美观大方、重点突出、创意新颖、简洁实用,突出药学类专业特点,展现个人风采。

3、参赛作品必须原创,杜绝各种抄袭行为,必须为本人独立制作,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五、投稿与评奖

1、5月25日前2019级本科学生作品以班级为单位交叶彦艳老师,2020级研究生汇总后交王蕾老师

2、学院将邀请百诺医药公司、招生就业部和药学院领导老师担任评委,评选出一等奖12人、二等奖23人,三等奖35人,发放奖励证书和奖品(奖品由山东百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药学院

2022年5月14日

上一篇: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院 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2022年药学院专升本报考资格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