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无涯,心存高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

孔凡淼,女,中共预备党员,药学院2019级中药学本科1班。

所获奖项及荣誉:

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学生;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

一、一心向党砥砺前行

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入学后便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于2020年10月经过药学院团支部推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团课和党课,于202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中共预备党员。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坚定理想,并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荣获2020年“优秀团员”称号。

二、学习勤奋成绩优异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进入大学以来学习从未松懈,态度端正,刻苦努力,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生涯规划。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大一大二学年专业成绩与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均为班级第一,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成绩二级甲等。在自身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带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等荣誉。

三、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追求个人的全面发展,积极活跃在社团和学生组织中。大一担任药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干事,大二担任药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副部长,积极对待学生会的工作,团结部门成员,曾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另外,作为班级生活委员,细心地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成为老师和同学交流的纽带。同时,积极推动其它班委工作的进行,促进班级团结一致,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

四、勤俭朴素,积极乐观

在生活中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注意个人文明素养,不断充实自己。与同学相处融洽,以一颗真诚的心,换来了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与舍友相处融洽,共同营造一个具有温暖、友爱、积极向上氛围的宿舍,所在的宿舍多次获得院级“文明宿舍”的荣誉称号。

【师长寄语】

孔凡淼同学自入校以来,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秀,给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工作上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学生会和班集体建设努力工作;生活中积极乐观,乐于助人。

(辅导员 叶彦艳)

上一篇:青年躬行路 奋进新时代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