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二:典型示范 并肩前行——药学院召开省级荣誉称号评审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

为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3月16日下午,药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评审会议。药学院副院长周延萌、党委副书记宋洪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并担任评委,学院全体学生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观看了评审过程。

2019级年级主任叶彦艳向同学们介绍了省教育厅关于评选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标准和要求,介绍了药学院的评审推荐流程。

接下来,15名省优秀学生和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从学习成绩、综合素质、科创成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和答辩,展现了药学院优秀学子创优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从班级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集体活动与荣誉获奖等方面进行介绍,展现了班集体蓬勃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答辩结束后,宋洪涛对候选人的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希望通过本次评审活动能够树立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典型,激发同学们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的积极性,在全院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最后,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申报材料和现实表现进行了综合评价,整个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程序严谨有序,共推荐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1名、优秀学生候选人2名、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1个。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一个“优秀”的背后都付出了无数的努力和汗水,同学们用行动诠释了山一大“乐学、善思、明礼、自信”的优良学风。广大同学通过观看评审过程,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创先争优的学习热情,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药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一:悉心指导,扬帆上岸|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就业指导会

下一篇:药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三:青春的榜样——药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