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 | 药学院临床药学系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业规划”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生学业规划,发挥教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近日,药学院临床药学系党支部线上与联系班级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药学院副院长周延萌带领大家概况性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生们认识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植根于学生的心田,提高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担当,努力学习,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贡献。

临床药学系党支部书记徐晓燕根据临床药学专业培养方案对学生未来5年的学业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指导学生如何进行选课,同学们收获良多,有了更清晰明确的学习目标,相信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会更加顺利,也更加具体信心。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好专业规划,成为优秀的药学人,为祖国的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药学院临床药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2022级临床药学专业学业班主任们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上一篇:领航工程 | 药学院药物制剂系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领航工程”线上交流活动

下一篇:药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十:同砚相助,学海扬帆|药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