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药学院中药学系党支部举办“厚朴筑基”—— “党课+” 交流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持续发挥教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指导学生学业规划,助力学子成长,11月30日,中药学系党支部与联系班级举办“领航工程”之“厚朴筑基”——“党课+”交流会。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洪涛和中药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药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支部领航的2020级、2022级中药学本科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中药学系党支部书记王晓丹主持。

本次活动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洪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二十大精神开始。通过宋老师娓娓道来的讲述,党员们学习并掌握了“五个牢牢把握”的具体内涵和重大意义。宋老师枚举了新时代10年以来我国在国内生产总值、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城镇化率、谷物总产量、制造业规模、外汇储备、货物贸易总额和科研经费投入等方面的具体数据,使党员们对这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随后,宋老师又就校(院)及长城路校区疫情防控情况给予传达并鼓励同学们越是艰难,越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要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同学们也表示要团结一心、坚定沉着,以百倍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展现山一大药学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支部党员、学业导师费洪荣根据中药学专业培养方案对学生未来4年的学业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述。费老师还就学生如何进行选课给出了建议和意见。同学们收获良多,对于专业学习有了更清晰明确的学习目标,相信未来的学习生涯将会更加顺利。

通讯员:王晓丹

上一篇:校(院)承办首届山东省研究生药学学术创新论坛

下一篇:居尔雅之室,树洁净之风”|药学院开展第十九届宿舍文化节之宿舍美化暨卫生评比大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