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相约携手,家校合力育人——药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线上家长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

在闭环管理期间,为方便家长了解学生在校情况,更好地构建家校协同育人体系,凝心聚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近期,药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线上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洪涛和全体新生辅导员主持会议。

线上家长会中,各位辅导员向家长们介绍了当前泰安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长城路校区闭环管理要求,帮助家长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解除了家长们对闭环管理的顾虑。随后,各位辅导员向家长们介绍了校(院)、药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生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日常管理、思想状态、心理疏导、社团活动、志愿服务、学生将来的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工作,诚心邀请各位家长共同参与到学生教育培养的过程中。

会议中,各位辅导员倡议家长们注重家校联合,一起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思想教育及心理健康工作,呼吁家长与学生多多沟通交流,及时关注孩子的心理状态,全力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让家长们安心、放心,鼓励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高效学习、综合发展。

隔屏不隔爱,相聚云端,用爱连线,传递温情。通过召开线上家长会,加强了药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架起特殊时期家校互联的桥梁。家长们纷纷表示:线上家长会能够更具体地了解学生的在校情况和专业发展情况,拉近了辅导员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家长会、家访、今日校园等形式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进一步推动家校协同育人工作的持续开展,同向同行,共同助力学生健康发展。

上一篇:戮力前行,“疫”显担当——抗击疫情,药学院师生在行动

下一篇:思“青春与二十大”,展时代之新篇—药学院成功举办“百年征程迎华诞,奋进时代铸新篇”主题征文大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