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推动进步,创业成就梦想——药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创业策划大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主题,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11月9日至12月5日,药学院举办了以“创新推动进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的第五届大学生创业策划大赛。

 

为保证大赛能够顺利进行,学院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宣传工作,并取得了尤为突出的效果。在宣传过程中各级学生纷纷踊跃报名,比赛十分火热。比赛开始后,参赛者用心创作,潜心打磨作品,细心装订成本,他们的构思新颖,却又紧贴生活,创新天马行空,态度却又不失严谨,充分体现了优秀的创作能力与创新精神。经过数天的努力,参赛选手将包含独特创新精神的作品交于评选组,评选组就参赛作品展开激烈的讨论,认真分析了每一份作品的可行性与实际操作方案。

最终,2019级药学专科一班的张金雨同学与2019级临床药学本科二班的张思源同学斩获一等奖。他们的策划方案从创业创新度,可行度,商业模式,财务预测,对市场的分析程度以及对创业风险的预测和规避措施等方面皆要领先于其他参赛方案,实属上佳。

此次大赛的圆满成功让我院学子的创新积极性得到充分激发,实践与创新能力更是有了明显提高,相信这将使得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如鱼得水。

上一篇: 2011-2021药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获奖汇总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