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

根据《校(院)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药学院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9月9日晚上,药学院党委书记史仁玖教授以《穿越百年党史的红线——为人民服务》为题向全院学生讲授第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洪涛主持讲课,2020级药物制剂1班的同学在智慧教室聆听讲座,其他班级学生通过直播线上观看。

史仁玖以“为人民服务”为切入点和主线,沿着历史发展的红线,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把百年党史生动地展现在学生面前。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中华民族的奋斗史和胜利史,广大学生只有了解了党史,才能真正爱党、爱国、爱人民。

第一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本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篇: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举办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