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携手共进 ——药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需求,改善学习环境,开展好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4月19日下午,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师生座谈会,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对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学院党委书记史仁玖、常务副院长汪海洋、副院长段桂运和周延萌、党委副书记宋洪涛、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上,各年级学生代表汇总同学们的意见,围绕疫情防控、学习生活、毕业环节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反映了与学生密切相关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表示将认真对待和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宋书记、段院长首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积极寻求学院和辅导员的帮助,积极有效地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学生工作始终是学院工作的核心,学院致力于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维护学生权益,改善疫情形势下的学习生活品质。

汪院长就校园疫情防控向大家说明,校(院)严格贯彻国家防控要求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长城路校区目前已转入“相对封闭”状态,同学们凭请假条、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就可以出入校园,希望同学们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坚决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和核酸抽检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两不误、双促进。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水平,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药学院将始终秉承立德树人的工作理念,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东平一中和东平明湖中学举行

下一篇: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鲁ICP备19027497号-1